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今天是七夕

2010-08-17 0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七夕,本来是要约你昨天吃饭的,但是刚好你昨天有事情,我一想,要是今天能一起吃饭就更好了!于是我就试着约你今天一起吃饭,呵呵,上午给你发信息你没回的时候,心里好忐忑哦,生怕你会不同意。后来你说“哦刚在忙,好的”,我心里那个乐啊,呵呵!

    一到饭店就看到了我让他们提前送过来的花,不是很满意,虽然主花的颜色是我想要的那种,但是配得有些乱,没有突出主题。饭吃的很香,可能是大家都饿了吧,聊得也很开心,话题不断,知道你喜欢穿暖色调的衣服,知道你不爱吃辣的。

    你还是决定把花带回家了,呵呵,虽然不是很好看,但放在家里多少也有点香味儿......

    洗完澡上到床上本来准备就睡了,但是觉得今天的心情心境,应该写点什么,于是就想到了博客,给博客定名字的时候,我考虑了半天,琢磨了几个都觉得不合适,突然灵机一动,想到了这个“我们两年前就见过”,现在回想起来时间过的好快哦,两年前的事仿佛就在昨天,也许是上帝在跟我们开玩笑呢,呵呵,遇见了就不要再错过!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